close

與2009年度凱蒂班小朋友合影 

抽完籤的第一個週末,迫不及待回到心靈歸屬的朴子教會向大家報告好消息

這一天正好是東明幼稚園的音樂劇演出,在園長的邀請下前來協助、幫忙

早上一路從台南搭高鐵前往嘉義,轉搭BRT到朴子

一到教會門口就發現幼稚園的小朋友陸續前往朴子國小彩排

先是放好行李,就直接走往朴子國小的活動中心

一走進活動中心,先是幫忙排小朋友的椅子

過一會兒傳來小朋友的呼喊~~恩傑叔叔!!!!

抬頭看,呀! 是凱蒂班的小朋友

我目標這麼明顯喔! 一眼就被他們認出,厲害厲害

整個早上就在這裡彩排,順便幫忙照顧這些小朋友

真感動啊! 他們今年就要畢業上國小了,就算相處的機會不長

但是他們總是喜歡與我互動又戲弄我,印象深刻又心疼

到了中午用餐,來到凱蒂班教室與他們用餐

黃老師還告訴我要多吃一點,我說要維持身材呀

小朋友開始起鬨~叔叔多吃一點!!!!!

實在差一點昏倒,小朋友真的好可愛

午休時間過後,來到凱蒂班和蝴蝶班來一份特別的驚喜~撒氣球

先是在凱蒂班撒氣球,這一班的小朋友比較熟識

因為之前第一次來到這裡就被他們當作玩具玩弄似的

撒氣球之前跟小朋友們問安和祝福,期待後會有期

當氣球撒下,小朋友們奮不顧身"衝"啦

接著又前往隔壁的蝴蝶班,這一班沒有凱蒂班的活潑

但是仍然乖巧又心疼的,因為有一次該班的幾位小朋友跑過來凱蒂班一起看影片

一樣先是向各位小朋友問安,接著開始撒氣球,大家就這樣搶成一團

在一片歡喜的氣氛留給凱蒂班和蝴蝶班,哎呀! 真是難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20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