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與2009年度蝴蝶班小朋友合影 

這一班的小朋友是凱蒂班的隔壁班

某次幾位小朋友跑過來凱蒂班一起看影片

於是就這樣又多認識一班的小朋友

這一天,當我帶著好消息回到朴子~也就是抽中壽山中會即將分派的消息

就想說先到蝴蝶班和大家相距一下

下午從新竹搭高鐵南下一到嘉義,就一路往東明幼稚園來了

當我進到蝴蝶班的教室,先是和大家打招呼

沒想到有一位小女生叫我"放屁叔叔",全班就哄堂大笑

原來上次給他們看放屁表演的影片,就讓他們印象深刻

接著,有一些凱蒂班的小朋友在教室外徘徊又偷瞄

哇ㄌㄟ,他們怎麼這麼厲害,馬上發現我成為目標

我出來教室一下,他們問我: 叔叔等一下會來我們班嗎?

我說: 會呀! 只是先來蝴蝶班跟大家熟悉一下

這一班的小朋友今年和凱蒂班都一起畢業了

都將成為國小的小學生,他們的乖巧和熱情一樣也是令我印象深刻

雖然沒有凱蒂班來的"high",但是仍舊留下不捨的記憶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20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